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蓝天镌美:著名画家宫浩钦的航空艺术(组图)

蓝天镌美:著名画家宫浩钦的航空艺术(组图)

2018-08-04 16: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欢笑-1》素描39×54cm

《欢笑-2》素描39×54cm

宫浩钦画航空绘画也并非偶然,2007年,他获得了清华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博士学位,同年进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业设计系执教。他的设计专业自然涉及了大量的交通工具设计,所以飞机及其他交通工具对他毫不陌生,当然这时交通工具的绘制,只停留于效果图的绘制层面,这并不是航空绘画艺术(效果图注重的是产品设计的空间立体表达,不是绘画艺术)。但设计专业立体造型严谨的结构训练为他日后的航空绘画审美和造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常人眼里飞机是冰冷的机器,而在设计师眼里它是有生命、有性格的产品。艺术家必须有敏锐的审美直觉,而这些直觉源自艺术家的生活体验和人生机缘。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