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漫画人间:丰子恺的艺术世界展览在中国美术馆开幕(组图)

漫画人间:丰子恺的艺术世界展览在中国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8-10-27 10:4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策展人王一竹接受采访策展人王一竹接受采访

丰子恺先生是我国现代著名漫画家、教育家,是一位在诸多方面都卓有成就的艺术大师,他一生始终致力于艺术创作和教育,一路走来,始终坚持用画笔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生动的笔触书法家国情怀和赤子之心。丰子恺先生创作于抗战时期的《大树》画册,就是展示中华儿女自强不息、保家卫国、争取胜利的真实写照。丰子恺先生那些具有鲜明主题、丰富寓意、深刻内涵的作品,给人以教育和启迪,他在诸多领域的造诣和业绩令人钦佩和敬仰。今天以系列展览纪念丰子恺先生,与质朴、率真、富有哲理、拥有不朽生命力的作品对话,就是对他为中国美术发展做出的独创性贡献的缅怀,就是对他的艺术精神和高尚品行的追思,也是对我们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激励。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