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柳市的这家书法艺术馆别有洞天(组图)

柳市的这家书法艺术馆别有洞天(组图)

2018-11-02 18:20 文章来源:乐清日报全媒体  作者:王常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jpg

诗人金元宝也写过一首诗《刘顺平书家贻墨宝感而酬谢》:“逢人便欲说刘基,六百年前一帝师。崛起裔孙真健笔,线条简约总相宜。君家握管若游龙,嶂叠毫端缥缈峰。写到入神如梦幻,烟云水雾一重重。瓶斋浪涌插花无,花墨馨香醉老夫。寄语寒流休冻客,诗书画印拥英儒。”我看是刘先生艺术人生很好写照。

看得出来,这处被林剑丹先生称为“温州唯一私人书法艺术馆”的所在,是刘先生从事书法创作半个世纪来艺术人生的汇总,用心良苦。有空来看看,我想能看出刘先生内心深处的世界。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