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柳市的这家书法艺术馆别有洞天(组图)

柳市的这家书法艺术馆别有洞天(组图)

2018-11-02 18:20 文章来源:乐清日报全媒体  作者:王常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车水马龙的柳市镇柳青南路,有一幢普通的商品房,刘顺平先生的书法艺术馆就藏身于这幢楼里。有道是“别有洞天”,当电梯双门滑开,举步迈向书法艺术馆的大门,这个成语就在脑海里浮现出来。

1.jpg

艺术馆由三套商品房改造而成,跃层挑高,总面积有500多平方米,洋洋大观。仿古实木、明清样式的大门之外,挂着林剑丹先生题写的“刘顺平书法艺术馆”馆名,两旁镌刻着苏渊雷先生为其题写的对联,右侧是一幅超大的《人民日报·海外版》报纸喷绘,上面是2015年11月18日《人民日报·书画艺苑》版面,刊发了刘先生专题报道“走进大草”一稿,门内则是陈云谷先生为其题写的对联。

艺术馆分为上下两层,厅中央,是一组柜子,里面摆放着先生的书法作品集和获奖证书、收藏证书等,数十本厚厚的作品集,几十篇报纸文章,记录着从艺数十年来的风风雨雨。在艺术馆的四周墙壁上,悬挂着刘先生的得意之作,或真或草,或隶或篆,或咫尺斗方,或数米长卷,或名人手札,或擘窠大字,令观者目不暇接。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