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大师永驻:《百年方成》新书发布会在京召开(组图)

大师永驻:《百年方成》新书发布会在京召开(组图)

2018-11-07 20: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423366206.jpg

 

11月3日,全面记述漫画大师方成先生百年艺术人生的传记类图书——《百年方成》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隆重举行新书发布会,与会嘉宾众多、大咖云集,吸引了多家媒体的报导和读者的热情参与,会场氛围热烈。《百年方成》作者——著名漫画家、学者王九成(老九),《百年方成》出品方——河南天一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编辑高树海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就本书的创作历程、策划思路、编辑过程进行介绍,为读者讲述本书的诞生过程。著名漫画家叶春阳、毛铭三、何君华、赵春青、石翠亭、郑华卫,著名戏曲导演卢浩等嘉宾到场,共同追忆与方老交往的点点滴滴,探讨方成漫画的艺术魅力,以此形式来缅怀这位两个月前刚刚去世的漫画大师。著名漫画家李滨声、常铁钧特意为活动发来贺信,祝贺《百年方成》新书发布会的召开。同时,发布会还邀请到了著名青年影视演员、电视剧《小兵张嘎》中“嘎子”的扮演者——谢孟伟助阵,将发布会现场氛围推向一个新高潮。

责任编辑:薛冰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