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总成交22.09亿 纽约佳士得美国之地专场创13个纪录(组图)

总成交22.09亿 纽约佳士得美国之地专场创13个纪录(组图)

2018-11-15 09:51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纽约佳士得“美国之地:巴尼-艾伯斯渥斯珍藏晚间拍卖”现场纽约佳士得“美国之地:巴尼-艾伯斯渥斯珍藏晚间拍卖”现场

这场重要专拍中不仅仅揭示了二十世纪美国现代艺术的崛起之路,更是浓缩了艾伯斯渥斯的收藏生涯,从决定开始收藏美国现代主义,从垃圾箱画派开始,抽象表现主义、波普艺术、前卫艺术、动态雕塑等等艺术家的代表作,艺术家名单包括:爱德华-霍普、威廉-德-库宁、杰克逊-波洛克、贾斯培-琼斯、琼-米切尔等等。

美国之地:巴尼-艾伯斯渥斯珍藏晚间拍卖成交TOP10(制图:雅昌艺术网)美国之地:巴尼-艾伯斯渥斯珍藏晚间拍卖成交TOP10(制图:雅昌艺术网)

这也注定了是一场高价频出的拍卖,在名作与顶级私藏双重光环下,最终有4位艺术家作品以超过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成交,其中超过19件作品以超过拍卖前最高估价成交,最高溢价率甚至超过400%。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