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阿根廷与中国:跨文化的对话与沟通(组图)

阿根廷与中国:跨文化的对话与沟通(组图)

2018-12-20 11:41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   作者:Felisa Zhang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博卡艺术区

近年来,通过各种合作项目,中阿人民的友谊日渐提升,文化交流越来越频繁。其中最重要的表现就是在文学、电影、音乐、舞蹈和戏剧等方面的艺术活动增多。尤其是在造型艺术领域,通过两国政府的支持,在双方的文化机构、中心和艺术博物馆,众多知名艺术家举办了作品展。2018年的G20峰会期间,习近平主席出访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这有利于两国加强相关合作,促进文化的推广和传播。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阿根廷首次接待了两位来自中国国家画院杰出的专业人员。在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的支持下,两位学者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及科尔多瓦等地访学,与阿根廷主要文化机构和艺术中心进行深入交流,参观最重要的博物馆和画廊。可以说,他们的这次出访,对于理解阿根廷的艺术和文化具有开拓意义,也有助于中国和阿根廷学术界和艺术圈的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