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博物馆该如何规划主题 掀起观展人潮(组图)

博物馆该如何规划主题 掀起观展人潮(组图)

2019-01-22 13:21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都会博物馆第10任馆长 Max Hollein大都会博物馆第10任馆长 Max Hollein

2018年大都会博物馆也有了新的运行机制,第10任馆长前旧金山艺术博物馆(The Fine Arts Museums of San Francisco)Max Hollein 不需要如前任一样兼任CEO,而是向大都会博物馆主席兼CEO Daniel Weiss 直接汇报。尽管两人都有募资的责任,但财务管理的主要任务属于Weiss的职责范围。Hollein则是把控博物馆的艺术方向以及策展队伍、修复工作和收藏工作的管理。在这个背景下,我们来看这三个2018年大都会人潮最多的展览就有意义多了,因为我们能看到在一座国际级博物馆如何规划不同主题的展览,在满足艺术爱好者们的需要之余,还带着观者动脑、发现与思考展览的内容(如Top3的展览)。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