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博物馆该如何规划主题 掀起观展人潮(组图)

博物馆该如何规划主题 掀起观展人潮(组图)

2019-01-22 13:21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Gallery View, Medieval Sculpture Hall ?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Gallery View, Medieval Sculpture Hall ?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Yves Saint Laurent。 Statuary vestment for the Virgin of El Rocío, ca。 1985。 Courtesy of Chapelle Notre-Dame de Compassion, Paris。 Digital composite scan by Katerina Jebb

Gallery View, Mary and Michael Jaharis Galleries for Byzantine Art  ?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大都会博物馆以1:4的比例还原了米开朗基罗的西斯廷大教堂壁画大都会博物馆以1:4的比例还原了米开朗基罗的西斯廷大教堂壁画

Top 2。米切朗基罗:神圣的制图师和设计师(Michelangelo: Divine Draftsman and Designer)

702,516人次

大都会博物馆策展人卡门·班巴奇教授(Dr。 Carmen C.Bambach)用八年时间策划至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米开朗基罗回顾展,汇集来自包括卢浮宫、乌菲齐和阿尔贝提纳等在内的50个艺术机构及私人收藏,呈现这位艺术巨匠的133幅绘画、3座大理石雕塑、木质建筑模型、其最早期作品,以及大量其他艺术家的相关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