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18年50岁以上当代书画家TOP10:市场中坚轮换(组图)

2018年50岁以上当代书画家TOP10:市场中坚轮换(组图)

2019-01-24 21:35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段维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崔如琢崔如琢

崔如琢最早从学习潘天寿的指墨花鸟开始,他绘画的最大特点在于他将指墨、积墨、泼墨等多种技法一起并用。崔如琢的收藏群体不乏国内外大型企业财团,例如日本阳光财团的法人代表关口胜利就藏有多件巨制,还在日本为崔如琢建立了私人美术馆。同时,崔如琢还与观唐文化保持多年合作,作为其一二级市场的重要推手。

崔如琢 丁酉(2017年)作 醉雪千山 镜心崔如琢 丁酉(2017年)作 醉雪千山 镜心

成交价:HKD 168,750,000

中国嘉德香港2018秋季拍卖会

从2011年至今,崔如琢的积墨画、指墨画在国内外拍卖市场受到买家的热烈追捧,其作品的单价屡有惊人的市场表现,八次突破亿元大关。自2013年至2018年,保利香港已经进行了十场崔如琢精品专场,总成交额达27.18亿港币。在2018年,匡时香港秋拍组成继往开来—崔如琢绘画专场,最终以2.5亿港币成交额取得白手套。崔如琢2018年总成交额达到6.357亿元,位居第一。其中,中国嘉德香港秋拍释出的《醉雪千山》以1.6875亿港币成交。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