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18年50岁以上当代书画家TOP10:市场中坚轮换(组图)

2018年50岁以上当代书画家TOP10:市场中坚轮换(组图)

2019-01-24 21:35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段维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明明王明明

王明明在近两年陆续卸任行政职务,潜心艺术创作,王明明具有深厚的传统绘画的功力,十分注重书法的运用,其创作涉及古典题材、手卷册页、花鸟、书法等中国画的各个领域,其中不乏长篇巨幅。他是最早接触市场的艺术家之一,已建立了稳定价格体系以及买家群体,在一二级市场广泛流通。除去在北京画院美术馆进行个展以及群展外,王明明与路宽画廊一直保持合作。

王明明 2007年作 溪山文会图、行书五言联王明明 2007年作 溪山文会图、行书五言联

成交价:RMB 4,370,000

北京荣宝四季艺术品拍卖会(第2期)

从近年市场表现看,王明明一直保持在当代书画艺术家的成交前列,一级市场以中端作品受到欢迎,二级市场主要依靠精品高价的释出。2018年度,王明明作品成交总额达1926.84万元,《溪山文会图、行书五言联》在北京荣宝四季拍以437万元易手。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