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18年50岁以上当代书画家TOP10:市场中坚轮换(组图)

2018年50岁以上当代书画家TOP10:市场中坚轮换(组图)

2019-01-24 21:35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段维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薛亮薛亮

薛亮1956年生于江苏靖江,1982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薛亮的作品的独特之处在于他从西方绘画的用色中得到了启发,把中国画的用色方式进行了改革,画面色彩艳而不俗,具有东方艺术的典雅美,同时在构图上主观整合画面,重新拼接组合。2018年5月29日,薛亮水墨作品展在北京雍阳美术馆开幕,这是继2015年佳士得(香港)艺术空间后的再次展览,呈现薛亮各具风格的水墨创作。从地域来看,薛亮主要还是在江苏地区进行展览活动。

薛亮 2012年作 霞映云帆 镜心薛亮 2012年作 霞映云帆 镜心

成交价:RMB 13,800,000

北京匡时2018春季拍卖会

从薛亮的市场经营中,近年从南方逐步推移到北京地区,在一二级市场都有一定的买家基础,并进入主流拍卖行上拍。2018年度薛亮作品上拍有31件,成交24件,总成交额达到2524.24万元。不错的是,在北京匡时春拍,大尺幅设色山水《霞映云帆》以1380万元成交,打破其最高价格纪录。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