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18年50岁以上当代书画家TOP10:市场中坚轮换(组图)

2018年50岁以上当代书画家TOP10:市场中坚轮换(组图)

2019-01-24 21:35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段维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徐乐乐徐乐乐

徐乐乐笔下的人物都是“寄情山水”的典型姿态,她喜欢描写历史典故,红楼梦金陵十二钗、卓文君等历史人物。她笔下的人物造型夸张,增加了画面幽默感。南京艺术学院体系下的艺术家多在华南地区具有更高的关注度,与当地的一级市场形成呼应。2018年3月,在南京逸空间举办了古风意趣——徐乐乐绘画精品展。

徐乐乐 辛未(1991年)壬申(1992)年作阆苑女仙图徐乐乐 辛未(1991年)壬申(1992)年作阆苑女仙图

成交价:RMB 6,440,000

中国嘉德2018年秋季拍卖会

2018年,中国嘉德当代书画部推出了“新文人画现象三十年”特设专场,从学术和市场双向对于这场影响当下新生代水墨创作的美术思潮进行了梳理。当晚,徐乐乐九十年代初创作的近40平尺的大尺幅作品《阆苑女仙图》十二条屏以644万元的成交价领衔全场。据统计,徐乐乐在2018年度作品总成交额达到1792.39万元,同比2017年度,虽然在成交件数超过2018年,但价格阶梯较低,2018年的精品量加大比例,成交额增加了8%。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