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18年50岁以上当代书画家TOP10:市场中坚轮换(组图)

2018年50岁以上当代书画家TOP10:市场中坚轮换(组图)

2019-01-24 21:35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段维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熊红钢熊红钢

贵州籍画家熊红钢,主要创作大山水,艺术风格体现首先在于他对家乡云贵高原的感悟,在之后进入国家画院高级研修班以及龙瑞工作室学习后,将传统的南北山水画特征进行了融合。他多用干笔、破笔,重在水墨表现,不在青绿设色,因此山水画风格更显得有浑厚感。2017年2月,在中国美术馆举行了“逍遥游”熊红钢作品展。

熊红钢 丙申(2016年)作 太行盛景 镜心熊红钢 丙申(2016年)作 太行盛景 镜心

成交价:RMB 6,900,000

中国嘉德2018年春季拍卖会

从二级市场的表现看,熊红钢的作品主要集中在北京地区的拍卖,2012年就在北京保利、北京翰海进行上拍,《天台山观云图》以212.75万元位居拍卖价格第三位。 近三年熊红钢作品市场露出增多,2018年有13件作品上拍并全部成交,总成交额达到1774.45万元。2016年作《太行盛景》在中国嘉德春拍以690万元刷新其个人作品最高价纪录。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