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20 相约台北故宫(组图)

2020 相约台北故宫(组图)

2020-01-09 10:56 文章来源:博物馆丨看展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台北故宫博物院公布其2020年度临时展览名录。其中有深受观众喜爱的系列展览《巨幅名画》《受赠名画展》等,也有新晋推出的《国宝聚焦》《她——女性形象与才艺》等专题展览,新的一年,具体有哪些值得期待展览?让我们先赌为快吧!

(展览详情以院方具体公布信息为准)

1、巨幅名画

展期:2020年1月1日~2020年3月25日

地点:北部院区

宋 马远 《画雪景》

明 文伯仁 《吴山春霁》

展品清单:

宋 马远 画雪景

明 文伯仁 吴山春霁

清 王翬 千岩万壑图

清 沈宗敬 双松图

清 邹一桂 墨妙珠林(未)

清 董邦达 江关行旅

清代 邹一桂 《墨妙珠林》未册之《牡丹二十四品》,「烟笼紫」牡丹

展期:2020年4月1日~2020年6月29日

地点:北部院区

台北故宫博物院典藏历代书画名迹既丰富又具有很强的艺术性。部分尺幅超大的作品,无法于一般展柜中陈列,仅能藉由202室的挑高大陈列柜中展出。历年来《巨幅名画》已经成为台北故宫颇具特色的常设展,也是书画艺术爱好者必看的展览。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