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英国V&A博物馆今重开:和服回归拉斐尔升级(组图)

英国V&A博物馆今重开:和服回归拉斐尔升级(组图)

2020-08-06 13:5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陆林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V&A博物馆花园 Museum Garden

V&A博物馆商店 Museum Shop

澎湃新闻:观众重新来到展厅内的观展体验会是怎么样的?

李傅廷:在政府的最新指导下,我们将采取一系列新措施,并与整个行业的同行进行密切对话,包括:免费的分时段门票,单向出入口,卫生站点,新的标识方案及可供观众使用的口罩,我们的博物馆商店里还有V&A的特别设计款。

我们也很幸运。V&A的展厅非常宽敞,拥有良好的视野,自然的采光和充足的室内空间来做到让观众保持社交距离,并轻松地探索展厅。当你来参观V&A时会感觉与以往有所不同。我们相信观众将有足够的空间来探索和享受他们所了解和喜爱的博物馆,并从世界一流的展品、展览和建筑中获得启迪。

澎湃新闻:目前,V&A有计划限制访问人数吗?

李傅廷:我们将逐步地,分阶段地重新开放博物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我们将陆续开放这些精彩的展览及展厅。从8月6日起,我们将开放所有底层展厅,包括一些最具标志性的展厅,例如铸模大厅(Cast Courts),欧洲展厅及“中世纪与文艺复兴时期”展厅。随后,从8月27日起,为响应

八月的公共假日,二楼的收藏展厅将重新开放。同时,我们备受赞誉的特展“和服:从京都到T台”也将重新向公众开放。(特展“和服:从京都到T台”聚焦于日本传统服饰“和服”,回顾1660年代迄今和服的发展变化,以及在服装设计、美学观念和社会领域产生的广泛影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