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英国V&A博物馆今重开:和服回归拉斐尔升级(组图)

英国V&A博物馆今重开:和服回归拉斐尔升级(组图)

2020-08-06 13:5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陆林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Dowry bag (bhujki), mid 20th century, Sindh, Pakistan。 ?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 London

Lemière, opera bag and contents, about 1910, Paris, France。 ?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 London

澎湃新闻:V&A会在展览或商业上与中国有相关的合作吗?

李傅廷:从V&A成立伊始,我们就一直希望面向世界,展望未来。随着世界各地从封锁状态中回归,倡导跨文化知识、交流和国际伙伴关系的价值也将变得至关重要。我们在2017年与招商蛇口合作的深圳设计互联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这也是我们最富有雄心的海外项目。因此,V&A与中国的关系仍然是极为重要的一环。 我们很高兴能够看到近年来V&A最受好评的两个展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展出:“克里斯托巴尔·巴伦西亚加 (Cristóbal Balenciaga)时装回顾展”将在杭州的中国丝绸博物馆开幕,而“源于自然的时尚(Fashioned From Nature)”将在设计互联开幕。

此外,自2017年以来,我们一直与品源文华(中国的独家授权与运营商)合作。我们制定了雄心勃勃的文创产品开发计划,与全国各地的制造商和零售商建立新的关系,在V&A的天猫旗舰店丰富商品种类。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