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英国V&A博物馆今重开:和服回归拉斐尔升级(组图)

英国V&A博物馆今重开:和服回归拉斐尔升级(组图)

2020-08-06 13:5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陆林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Kimono for a young woman (furisode), 1905–20, probably Kyoto, Japan。 ? Khalili Collection, K106。

Fashionable brocade patterns of the Imperial Palace, woodblock print, made by Utagawa Kunisada, 1847-1852, Japan。 Museum no。 Circ.636 to Circ。 638– 1962。 ?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 London。

澎湃新闻:大英博物馆将如何弥补销售损失?

李傅廷:简而言之,我们将无法弥补过去几个月来由于完全关闭所造成的收入损失。(这也是一年中最繁忙的时间段)在充满不安的疫情期间内,我们的会员和捐助者的慷慨支持是无价的。这样的支持也将继续,因为闭馆对我们的整体财务稳定性产生了非常重大的影响。英国政府最近宣布了本财年为创意产业提供的重大紧急援助计划。(英国政府宣布了紧急援助文化与艺术领域15亿英镑)。这一计划非常受欢迎。我们也正与英国政府进行持续讨论,探讨这对V&A在未来几年中的意义。

澎湃新闻:目前,V&A是否已获得政府的巨额补贴?

李傅廷:是的,V&A目前从英国政府那里获得了约三分之一的收入。但是,近年来我们通过展览,成员和零售业务在创收方面取得了越来越大的成功。我们在这一领域的实力,以及作为文化景点的成功,也恰恰在闭馆期间暴露出了显著的脆弱性。

澎湃新闻:V&A的下半年计划会有哪些?下半年有哪些重要的展览?

李傅廷: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安排一系列的展览和展厅开幕活动,包括在闭馆前就开幕并广受欢迎的“和服:从京都到T台”,在时尚展厅,我们将举办新展“包里包外(Bags: Inside Out )”,我们将看到翻新过的拉斐尔展厅(Raphael Court)和经过重新诠释的拉斐尔图稿。同时,重新装饰过的关于20世纪至21世纪的新展厅“设计:1900年至今( Design:1900-Now)”也将在明年2月对外开放。这些展览有助于我们的多样化及和全球进行对话。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