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李人毅《中国画家研究·山水卷》之——邱汉桥:执着追求和鲜明艺术风貌的统一(组图)

李人毅《中国画家研究·山水卷》之——邱汉桥:执着追求和鲜明艺术风貌的统一(组图)

2016-11-08 07:5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难忘180*200

邱汉桥执着的追求,终于结出了累累硕果,他的作品多次入选全国及国际性美术大展,并多次获奖;部分作品被中国、日本、韩国等美术馆、博物馆及有关艺术中心收藏。还走出国门,到东南亚举办个人画展。

再后来,他的巨幅山水画不仅挂进了人民大会堂,还在此召开了邱汉桥作品研讨会。他的艺术人生,成为一个丹青传奇。

邱汉桥的画耐读。他善于经营笔墨,浓淡干湿、皴擦点染,被他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讲究在对比中产生强烈的视觉震撼,靠笔墨本身制约、合成,生发营造出新的画境。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