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互联网对艺术家处境的影响(组图)

互联网对艺术家处境的影响(组图)

2017-07-18 16:11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动画艺术家Ilya Amosov在LenExpo Exhibition Complex举办的第三届ArtExpoSPb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图片:Alexander Demianchuk / TASS via Getty Images动画艺术家Ilya Amosov在LenExpo Exhibition Complex举办的第三届ArtExpoSPb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图片:Alexander Demianchuk / TASS via Getty Images

在任何一个质量和价格都取决于主观判断的市场,大部分的买家都渴望有专业的指导。而一级艺术市场无疑是教材式的范例。

即便是相对有经验的买家,在画廊界也被潜规则主导着:任何有信心、热情、以及资源,在这个充满未知的行业里开设一家商业画廊的人,至少在某种程度上都必须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买家的知识越少,那么他就越可能去相信一位专家的意见。

可惜的是,这种信任并非百分百可靠。

不必像需要通过执照考试的律师,或者是必须通过Series 7考试的金融从业人员那样,一位画廊主想要在2017年开启自己的生意并没有什么学术或者商业经营上的硬性要求。

实际上,现在在美国开画廊比安装一套家庭影院、编辫子、或者给汽车打气的要求都简单——这三种职业在美国的一些州里是需要特别训练和就业资格考试的。

艺术行业当中存在着行业协会,但是它们大部分是邀请制的组织,这几乎没有什么实际的影响力。比如:到2017年6月,此类机构中最重要的美国艺术经纪人协会,但它仍不承认画廊巨头拉里·高古轩为其会员。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