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陈传席:用作品说话者流传千古,用名头说话者大势已去!(组图)

陈传席:用作品说话者流传千古,用名头说话者大势已去!(组图)

2017-11-27 08:57 文章来源:现代艺术传媒  作者:陈传席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jpg

还有某些书画家,整天不干正事,一天到晚都在微信上拉票,一天能刷上百条,“我是×××正在参加××届网络投票大赛各位“亲”帮我转发投票吧!每天拼命的拉投票,乞丐似的,有点让人瞧不起,你说你作品要是好的话,还需要每天苦逼兮兮的搞这些?还有刷朋友圈“某家杂志刊登过我的作品”、“某个电视台专门为我拍摄”、“我和某某大师主席合影”、“我和某某高官一起吃饭”,常常是这些书画家标榜自己吹牛逼的方式之一。总之一句话,好作品能证明一切,再多的应酬,说再多吹牛的话,也抵不过创作一幅精品说的话!

无论是书法、还是国画,始终都和创作者的人品、艺术修养、品位、感悟、技艺紧密相关,也和现实社会密切相关,从而体现时代之风。当今,只有重视学习传统文化的书画家,相应的做点媒体宣传,能得到更多的生存空间。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