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陈传席:用作品说话者流传千古,用名头说话者大势已去!(组图)

陈传席:用作品说话者流传千古,用名头说话者大势已去!(组图)

2017-11-27 08:57 文章来源:现代艺术传媒  作者:陈传席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在各种名头、权力、金钱包装下的腐臭的文艺界,显然急需回归到用作品说话的良性局面。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来衡量艺术水平的高低。而不是靠关系、靠权力、靠金钱来衡量艺术水平的高低。请问,靠关系、靠权力、靠金钱来衡量艺术水平的高低,是正统,还是江湖?

用作品说话,是对艺术的最大的尊重。有些人,一谈到师承、出身,就把你分成正统和江湖。说不是美院毕业就是江湖,不是名家的学生就是江湖。齐白石,木匠出身,没影响他成为大师,他也是江湖?黄宾虹、潘天寿不是美院毕业也没有老师,难道他们也是江湖?试看,改革开放后,每个美院基本都有大师,而毕业的学生千千万,请问有几位大师?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