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陈传席:用作品说话者流传千古,用名头说话者大势已去!(组图)

陈传席:用作品说话者流传千古,用名头说话者大势已去!(组图)

2017-11-27 08:57 文章来源:现代艺术传媒  作者:陈传席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jpg

作品自己能说话,书画家在作品面前,一律平等。艺术市场不再是“国家级会员”的艺术层次一定高于“市县级会员”或没有进入协会的书画家的时代。艺术市场不再是“获奖多”就优于“获奖少”或没获过奖的书画家的时代。艺术市场也不再看中院校、地位、师承或拍卖包装、媒体炒作等,而是将作品的艺术性放在第一位。 

因此,衡量艺术作品的标准也将改变。首先,艺术作品首要具备艺术性;其次,书画家的人品、进取心和艺术领悟力等,也将提到新的高度。再次,是艺术家近年来的真实成就,而不是吹捧出来的泡沫假象。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