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陈传席:用作品说话者流传千古,用名头说话者大势已去!(组图)

陈传席:用作品说话者流传千古,用名头说话者大势已去!(组图)

2017-11-27 08:57 文章来源:现代艺术传媒  作者:陈传席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jpg

真正做到艺术独立、艺术自由,让艺术作品说话,而不是靠头衔、官位、人脉关系说话。最后,头衔、官职、证书等作为加减分项,可能有官职或有头衔的会减分,而专业潜心艺术研究创作者,则会加分。对于收藏家来说,可通过对书画家的考量,再结合市场动向(如作品对现在市场、以后市场的认可及程度与合理价位等),着手投资与收藏。

由此可见,真正能流传千古的是艺术作品,而不是所谓的各种名头。名头谁人都可取代,唯有艺术作品才是艺术家金光闪闪的东西。反观今日之艺术圈,各种名头满天飞,却没有多少拿得出手的作品。何其悲哀?

真正用作品说话者,流芳千古;而用名头说话者,不过是昙花一现。正所谓,用作品说话者流传千古,用名头说话者大势已去!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