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画家维瑞·勒布伦(组图)

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画家维瑞·勒布伦(组图)

2018-03-30 11:04 文章来源:讲故事的翁老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执玫瑰的玛丽·安托瓦内特》1783年 法国巴黎凡尔赛宫藏

11岁时她心满意足地回到父母身边,成为父亲最出色的学生。她的古典优美的画作,受到不少艺术家的推崇,小小年纪就被目为天才。父亲甚至预言:如果这个家里有一个画家,那就是你——我的孩子!然而,快乐的日子并不长久,13岁那年,宠爱她的父亲去世了,那是她漫漫人生路上的第一次沉重打击。母亲对伊丽莎白严厉而苛刻,在她15岁生日前夕,母亲再婚了,继父是一个惟利是图的珠宝商,他吝啬成性,粗鄙庸俗。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