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画家维瑞·勒布伦(组图)

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画家维瑞·勒布伦(组图)

2018-03-30 11:04 文章来源:讲故事的翁老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

《伊丽莎白的女儿朱莉》 1786年 

1776年,二人秘密结婚了。婚后不久,伊丽莎白惊骇得发现,丈夫是一个赌棍兼浪荡子,其实对她毫无感情,根本就把她当作摇钱树和通向上层社会的铺路石。他不光挥霍自己的财产,还挥霍着她卖画赚到的辛苦钱。美丽没有为她带来幸福,才华没有为她积累起财富。这场婚姻把她陷进了一个更大更危险的麻烦。讽刺的是,她却从此以“勒布伦夫人”闻名于世。所幸的是,她手中还有画笔,1780年,又有了女儿朱莉,那是她唯一的孩子,从此,她生命的意义就是绘画和女儿。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