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专利模型见证美国的崛起(组图)

专利模型见证美国的崛起(组图)

2018-06-20 12:13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   作者:张婷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改进型保险箱

改进型缝纫机

还有一些发明是意外所得。比如有一把造型奇特的剪刀,在剪刀的一头有一个装了小弹簧片的刀片。根据哈格利博物馆提供的动画显示,这是一个剪羊毛机。通过剪刀另一头的操作,可以快速修剪羊毛。或许是羊的顾客体验不太好,这一剪羊毛的专利没能推广开来,但发明人随后利用相同的原理,发明了牙科治疗室的牙齿钻头。至今我们去医院修补牙齿,用的依然是这个技术。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