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8回眸中国当代艺术:仿佛焰火 有绽放也有坠落(组图)

2018回眸中国当代艺术:仿佛焰火 有绽放也有坠落(组图)

2019-01-11 10:2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与中国艺术家徐冰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与中国艺术家徐冰

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访问中国艺术家徐冰工作室

2018年12月10日,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访问了中国艺术家徐冰位于北京的工作室。徐冰的艺术创作从世界各地汲取灵感,并最终走向世界,此次德国总统的到访被视为东西方文化交流过程的某个印记。2018年,徐冰很“忙”:6月,由他执导的影片《蜻蜓之眼》于中央美术学院首映,影片素材全部来自公共渠道监控镜头拍摄的数万小时录像,是中国影史上首部没有专业演员、没有摄影师的剧情长片;7月,其个展“徐冰:思想与方法”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开幕。除此之外,他还参与了一些对话与论坛。徐冰的艺术语言一直随着他对于社会的观察而变化,正如他所说,“艺术家就是社会现场和艺术品之间的过滤体,过滤的质量就决定了艺术品的质量。”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