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瓷器市场“量价齐缩” 为何高古瓷仍被看好?(组图)

瓷器市场“量价齐缩” 为何高古瓷仍被看好?(组图)

2020-02-19 16:18 文章来源:罐子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中国高古瓷 Top 1

官窑海棠式花盆

南宋 - 元

S 苏富比 2019/04/03 Lot 105 15 cm

HKD 38,514,000

Top 2〈青釉六出葵口盘(肯里夫官窑盘)〉以及Top 3拍品〈青釉剔刻花卉莲瓣口葫芦执壶〉则来自同一场拍卖──北京保利春拍「佞宋-十面灵璧山居暨东瀛雅蓄宋元清翫」专场,分别以3277.5万人民币和3047.5万人民币成交。说明拥有显赫来源的传世宋瓷,仍引领着高古陶瓷板块的高端市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