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春拍粉、青两色晋升亿元俱乐部(组图)

春拍粉、青两色晋升亿元俱乐部(组图)

2017-08-14 08:46 文章来源:艺市纵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54克拉彩粉红色钻石配4.63克拉无色钻石戒指5.54克拉彩粉红色钻石配4.63克拉无色钻石戒指

一个多月后的5月17日,苏富比拍卖在瑞士日内瓦以5740万美元的价格拍出一对钻石耳环——“阿波罗蓝钻”耳环和“阿泰米斯粉红钻”耳环,这是目前世界最贵的钻石耳环。其中,“阿波罗蓝钻”重14.54克拉,“阿泰米斯粉红钻”重16克拉,买家都来自亚洲。

受国际风尚影响,北京匡时在今春拍卖会“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专场也推出不少粉钻拍品;6月3日,一枚以1.21克拉彩紫粉色钻石为主石的戒指以92万元成交,一枚1.59克拉淡粉色钻石配浓彩粉色钻石的戒指以74.75万元成交,一枚1.04克拉淡粉色钻石戒指以28.75万元成交,1.11克拉彩紫粉红色钻石胸针以63.25万元成交,一枚淡粉红色钻石配淡蓝色钻石戒指以115万元成交,5.54克拉彩粉红色钻石配4.63克拉无色钻石戒指以2242.5万元成交。北京保利于6月6日的春季拍卖会的“瑰丽珠宝”专场也推出四五款粉钻首饰,但唯有0.54克拉天然粉色钻石戒指以4.37万元成交。

7月16日,西泠印社拍卖举槌的首届璀璨珠宝翡翠首饰专场中,一条18K铂金及玫瑰金镶嵌圆形粉钻的项链以25.3万元成交,一枚18K铂金镶嵌0.58克拉彩粉钻石的戒指以36.8万元成交,一枚18K铂金镶嵌2.20克拉淡粉色钻石的戒指以120.75万元成交,一枚18K铂金镶嵌1.01克拉淡彩粉色钻石的戒指以28.75万元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