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被市场边缘化的女性艺术家走向大众视野(组图)

被市场边缘化的女性艺术家走向大众视野(组图)

2018-10-17 08:17 文章来源:Arts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左)卡罗尔·博夫,《格言》(Aphorism),2018。图片致谢卓纳画廊(右)Salon 94 画廊于2018伦敦弗里兹的展位。图片致谢 Salon 94

弗里兰基金会总监 Melaine Cassoff 介绍说,人们不仅应关注数据上的比例失衡,更应当追溯艺术界将男性女性划入不同领域的深层社会问题。

“人们应当思考:为什么学术领域有如此多的女性?是因为女性更具创造力,还是因为女性艺术家的家长限制她们进入商业市场?男性艺术家进军商业市场却是广受推崇的,”Cassoff质问道。“我猜大概艺术研究是一项边缘职业——收入堪忧,导致男性都不愿意从事。”

玛丽·凯莉表示,在 UCLA 教书时,她并不会跟学生讨论职业道路,因为艺术市场总是变化莫测。相反,凯莉更乐于鼓励学生追寻“自己深信不疑的事物、自己想终身投入的项目——不管好不好卖。”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