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彰显中国满族剪纸的传承精神 ——傅作仁剪纸艺术世家研究(组图)

彰显中国满族剪纸的传承精神 ——傅作仁剪纸艺术世家研究(组图)

2017-08-09 11:3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傅作仁一家.JPG

傅作仁一家

2、傅作仁剪纸世家的三代人.JPG

傅作仁剪纸世家的三代人

14、李人毅与傅作仁(右)毕再生相会海伦.jpg

李人毅与傅作仁(右)毕再生相会海伦

8月10日中国满族剪纸馆开馆仪式暨傅作仁从艺七十周年研讨会在黑龙江省海伦市举办,人民美术网总编、美术理论家李人毅为此撰写了一篇论文,以傅作仁满族世家的艺术成就,承传历史等方面,从学术的角度对中国满族剪纸的这一命题作以论证,文章分六个部分:

1、为中国满族剪纸举旗亮牌

2、海伦·中国满族剪纸的发祥地

3、傅作仁·中国满族剪纸的领军人物

4、傅清泉和满族世家几代人的艺术成就

5、傅清超·在创新中彰显家族实力

特在此发出,以飨读者。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