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贺文斌:“江南波普”海派当代精神的回归(组图)

贺文斌:“江南波普”海派当代精神的回归(组图)

2018-07-25 08:0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贺文斌 后园之火130x110cm  2004年  布面油画贺文斌 后园之火130x110cm  2004年  布面油画

在贺文斌先生2018全新个展“寂·园”开幕之际,贺文斌先生接受了新浪当代艺术频道记者的专访:

1

新浪当代:贺老师,您好,请您聊聊本次全新个展“寂·园”的作品内容?

贺文斌:这次是有一部分老作品,也有一部分新作品。老的作品是有一些在园林里面的人物,是“后园”系列,比较私密的一种园林的环境,有比较裸露的女人体,这样的一个图式。把园林往后退,人物放大,这样一个系列,叫“秀”系列,就是英文也有一个词叫“SHOW”,展示自己,然后园林退化为一种符号在背景上,有一种现代女子跟历史对话的一种观念性的表达,还有新的作品叫“中国媚娘”系列,就是这三个系列组成的这次展览的作品。然后另外我还有一个系列,是“逝色”系列,这个系列一直在创作,但是做展览做的很少,这次会有少部分,所以一共有40多幅,30多幅人物作品,10幅“逝色系列”,所以这次也是近些年作品的一次总结。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